undefined

 

先來一張夢乃愛華鎮樓

我知道看到這個圖片你肯定以為走錯版或者是想左轉

但是 先不要QAQ 因為原因我會慢慢講來~

首先先謝謝板上大大願意割愛這隻寶貝給我 品項真的很好很漂亮

我相信太座肯定會很喜歡,因為我聽到之後就被她給迷住了XD


前言

本來過年的時候我打算買一隻耳機給太座用 然後叫他把那些電子垃圾都丟掉

一大部分都我給她的,她的上一隻耳罩是K420。

大概也跟太座長跑了好一陣子,打算幫她找一隻好一點的耳罩。

看上的是同家的440型號 手拿很重,配戴稍稍夾頭,對女生來說是有點沉沒錯

然後就看到板上大大販售這隻940 就手刀發信了。                                                                                

在這裡再次感謝大大割愛這隻耳機。

 

正題

先談談配戴感,手拿有點重量,放在頭上不好喬位子

跟我目前手上的HD25比起來重了不少,然後在頭上橋位置的時候耳機本身會卡卡的

在板上有看到不少篇頭樑夭折的文章 所以特別小心 都橋好位置才戴上。


配重感也沒有HD25好 HD25的頭樑是可以掰開的(我擁有這隻耳機大約五年才知道)

所以現在都掰開來戴上分攤重量,再加上HD25本身不重所以戴起來很舒服。

940就會覺得重量都壓在後頸部的感覺。


旋轉式卡扣的接頭搭配粗粗的線體,對於常常會扯到線的人來說會特別耐用。

整體的包覆感非常的好,很貼合耳朵不會特別大或者是特別小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很像夢乃的原因之一


戴上去會覺得夢乃那柔軟的手就這樣蓋在你的耳朵上,很柔軟~

而且不會太熱,也不會悶,放多久都可以~

但是不得不說940的材質用的非常好,頭樑很軟,搭配絨毛布耳罩夾頭感減少不少。

而且久戴並不會感覺到特別悶熱、不舒服,使我非常喜歡這隻耳機。

 

聽感

雖然才42歐姆的阻抗,但是要推動他其實也不容易

目前用ZX507要拉到100才是我正常在聽的音量

HD25最多拉到70左右就非常大聲、IER-M7則是拉到90左右。


音場不寬,有音染,正如夢乃講明了她自己的咪咪是假的一樣。

但是她這張臉搭配這個身高身材,我完全可以接受~ 可以完全遮蓋她咪咪是假的的事實。

人無缺點,端看自己可否包容而已。

 

試聽曲目

伍佰-晚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DrTFRaCkg


用這首來聽一些很單純的歌曲會很耐聽,就單純的吉他、鋼琴

她會清清楚楚的把樂器的配置位置都放在一個你不會覺得奇怪,卻又清楚知道他位置的地方

以往有些耳機很解析的會很清楚的讓你知道 鋼琴右後方! 吉他左後方!

一直要你保持警醒的去聽完整首歌曲。

而940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好像伍佰老師的歌曲一樣 就這樣直白的唱。

單純的想要你好好的聽完整首歌一樣。
                                      

Sam Smith - Too Good At Goodby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ub7Etch2U

這首歌在這隻耳機上聽起來就會跟我以往聽過的耳機不一樣

因為我接觸耳道比較多一點,大致上無論是M7或者是HD25給我的感覺都是一層層的疊上去

但是940感覺就是在繞圓圈 所有的樂器搭配進場、退場都是以一個圓圈的方式在活動

歌手唱歌的聲調也是一樣 由上往下 繞一圈 在由上往下一直循環

跟以往聽過那種一層層疊上去然後退場時在一口氣把樂器抽離空間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The Chainsmokers - Hope ft. Winona Oa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OgTMP8cs4

其實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因為以前的器材設備比較爛一點

都會以為那個開場的下雨聲是底噪或者是我耳朵壞掉XDDD

就連我用IER-M7插ZX507下去聽也一樣 那個落水聲都會若有似無

但是用上940 完全清楚了 就是那個下雨聲~ 不是底噪

這隻耳機在低頻的部分沉卻不重,感覺很像在打籃球一樣很清楚的聽到有低頻

但是卻又快速的回彈,低頻的重量有,卻又不會轟耳朵,會越聽越享受那股低頻。

 

SawanoHiroyuki[nZk] - Tranquili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8PArsf68M

整體來說 我很懷疑我聽得不是同一首歌

因為細節度、背景音樂、整體的樂器配置跟解析度跟M7的方向是背道而馳

IER-M7重在人聲突出,然後整體的樂器感會拉後,空間感不大但是你該有都有

但是940在這首歌上空間就是很大,鋼琴聲、KEYBOYD、

甚至連電子吉他的伴奏、木吉他的刷弦完完全全的呈現給你,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Il Volo - Turandot:Nessun Dor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ffUAg8zyc

在我第一次踏入加煒時老闆一直拿耳機給我聽,每當我拿去聽流行樂覺得難聽的時候
他就會叫我試試看古典樂。

然後我就發現了新世界,我會被古典樂所感動,會被古典樂所迷惑。

這首歌也一樣 用其他耳機聽還沒有這麼驚艷

但是用940這個三位演唱者左右中的配置清清楚楚

合聲的美妙,一次一次的讓我起雞皮疙瘩,我第一次感覺到聽古典樂是如此享受的

演唱者在唱高音的時候那喉結的抖動 雖然看不見 但是你的腦海中那個畫面就是如此清晰


不僅僅如此,連他們剛上台在翻紙的聲音都清清楚楚 我的天...

 

結尾

這隻耳機整體100分的話我給她打個90分

這10分是因為我不能擁有她 她是太座的QAQ 沒事挑一隻自己喜歡的要死...

如果她跟HD25比的話 那我只好套一句國棟講的「狠狠的,把她(HD25)甩到旁邊去」(X)


我聽到這隻耳機的時候我總覺得跟她相見恨晚,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耳罩

因為很悶聲音我也沒喜歡的,這次這隻940真的讓發自內心的喜歡並且想擁有她

她擁有耳道沒有的空間感,細緻感,尤其是那個回音

她讓每首歌都彷彿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空白房間內去演奏,乾淨的可以

同時這個回音又恰到好處在這個空間內蔓延。


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那麼愛耳罩,我也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耳道跟耳罩不同

原來這個不同是如此的差距。

 

HD25彷彿就是園田美櫻

undefined

御姐,這空氣感跟氣質還有纖細的身體完全就是實用

天生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你給她什麼衣服隨便套套就是好看。


SRH-940就好像夢乃 あいか

https://imgur.com/HHujZw4

看起來肉肉的 感覺抱起來會重,咪咪也是假的。

但是她的可愛跟肉感完全可以忽略掉咪咪假的這件事情阿!!!!!!!!

重點是兩個帶出去都很好看,但是我更想帶夢乃出去阿!!!!!


因為你跟園田美櫻出去無論是誰都會變成臭肥宅而已

但是你跟夢乃出去卻會被人人稱羨 並且看見的人都會對你說上一句

「我看你們兩個要好多久,X!!!!!」

 

 

arrow
arrow

    法蘭克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